5/31『域外音』






















LACKING SOUND FEST. # SPECIAL 
失聲祭2014 獨立單元『域外音』#01 _「香港噪域」
日期 date:2014/ 05/31  
場地 venue : Changee噪咖
#0.01 SoundArt TALK時間Time : 1:00 pm – 3:00 pm (Free Entrance) 
#0.02 PERFORMANCE時間Time : 7:00 pm – 21:30 pm (Entrance Fee︱NT$.300) 

演出者
artists:

失聲祭最新策劃獨立單元『域外音』場號#01 _「香港噪域」

即將於5/31號登場!!!!!

本次將邀請到通過田野錄音以及裝置等形式, 探索聲音的可能性, 從而嘗試建立對聲音的哲理與語法, 將聲音看待為慾望的投射的香港聲音藝術家Edwin Lo (羅潤庭) ; 獲得首屆彭博(Bloomberg)新一代藝術家獎,活躍於音樂廳以外的藝廊、博物館、劇場等各類藝術場域的Samson Young (楊嘉輝) ; 香港樂評人、實驗電子及聲音創作人,獨立廠牌運營者Sin:Ned  (黃仲輝) 參與演出。

同時,將於當天下午邀請藝術家們進行一場關於:「香港聲音音景_過去、現在與未來」講座,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