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聲祭100 LSF100—PART I : KRG#45 Gōng, the debut of fish.the












失聲祭100 LSF100—PART I : KRG#45 Gōng, the debut of fish.the
01/08(FRI) @ THE WALL
Gōng, the debut of fish.the
fish.the 首張專輯《宮》發片演出


台灣電子音樂家黃凱宇,近三十年來以 fish.the 的名義混跡電子音樂圈、動漫偶像趴和搖滾音樂祭,寫作、教學、電影配樂和大量接觸各類器材的豐富經歷,使其作品跨越各種電子音樂風格,從碎拍、硬蕊和工業電子到舞曲,甚至是偏誤噪音,一貫的高能量震盪和瘋狂轉速,形成獨有的「魚式」美學與技巧。「奇怪,為什麼 fish 混了那麼久都沒出一張專輯?」這場演出邀請幾位資深的音樂家參戰,就是要終止大夥這麼多年來的疑問。

{DJ林強}
1990 年開始正式音樂事業,到 2000 年這段期間出過個人專輯,演過電影,當過 DJ,辦過 PARTY。2000 年後成立工作室,專心在電影配樂及紀錄片工作上。也有少許的電視廣告音樂,在電影配樂上經常與台灣的侯孝賢導演、中國的賈樟柯導演以及國際上新進優秀的年輕導演合作。

{柯智豪}
作曲家,好客樂隊吉他手,歐噴愛貝斯手,曾獲台灣金鐘獎最佳音效配樂,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法國金音叉獎,誠品選樂,TAIPEI TIMES 年度最佳專輯,多次入圍台新獎,金音獎,金曲獎最佳樂團,最佳非流行演奏專輯等,曾任教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作曲組,音樂作品涵蓋古典到實驗,演唱會到電視電影舞台配樂。

{蛋}
出生在八零年代,熱愛合成器及合成音色,尤其是類比機材,對八零年代的 synthpop 及 italo disco 有著莫名其妙的執著。

{fish.the}
"fish.the" 玩電子音樂和 DJ 多年,喜歡音樂有 Synth pop、Industrial、Breakcore 和 Noise 等等。fish.the 的音樂包括取樣,演變、不確定性和錯用,喜歡在演出嘗試不同音樂元素和聲音可能性,例如 iPAD 過電吉他 Fuzz、改樂高機器人當樂器和重新設計的控制器等。簡歷:合寫《2001 電子舞曲聖經》、獲38 屆金馬獎最佳電影配樂(和林強合作千禧曼波配樂)、大學數位音樂講師、2008 年至今「三牲獻藝」和「威鎮邪魔」2015 金音獎提名電音專輯和電音單曲、2016 發行首張專輯「宮」(包括電子音樂創作和演出實況錄音)。作品連結:
https://pro.beatport.com/track/j1m1-fish-the-remix/6163683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bwRl15lnwUZO-jqVI30wQ
https://www.mixcloud.com/fish_the/
https://soundcloud.com/fish-the/tracks


失聲祭100 LSF100—PART I : KRG#45 Gōng, the debut of fish.the
日期:201 年 01 月 08 日 (五)
時間:19:30 入場、20:00 開演
地點:THE WALL 公館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NT.600(附專輯乙張)

購票方式:THE WALL 官網|THE WALL 公館 

2 comments:

  1. Solicito al pueblo de Guatemala y del mundo a mi defensa diaria televisiva contra mis secuestradores por causa de mis calumniadores quienes engañaron a Guatemala bajo las calumnias de prevaricador consecuente a la calumnia de violador sexual masoquista por una necrofilia voyeurista popular frustrada por los tales cuando me calumniaban de prevaricador por motivo de que soy la encarnacion divina de los Dioses aborigenes del mundo y de Guatemala como tambien del cristianismo y de los extraterrestres. La razón de mi defensa es de que me liberen de la esclavitud macabra de hacer la paz del mundo infructuosamente por mis calumniadores porque desean rematarme cuando la alcance absoluta paz. Deseo ser lider de la paz para tener privilegios sociales en vez de secuestro de esclavizarme con la paz inminente a mi muerte de desmantelarla por mis calumniadores. Mis secuestradores son políticos traicioneros que se retractan de la paz del mundo por causa de mis calumniadores para mi culminante muerte de usurparme la paz del mundo que nunca alcanzarán porque no cumplen con los requisitos populares. Me están supeditando el buffer del teclado.

    Atentamente:
    Jorge Vinicio Santos Gonzalez,
    Documento de identificacion personal:
    1999-01058-0101 Guatemala,
    Cédula de Vecindad:
    ORDEN: A-1, REGISTRO: 825,466,
    Ciudadano de Guatemala de la América Central.

    ReplyDelete
  2. Solicito al pueblo de Guatemala y del mundo a mi defensa diaria televisiva contra mis secuestradores por causa de mis calumniadores quienes engañaron a Guatemala bajo las calumnias de prevaricador consecuente a la calumnia de violador sexual masoquista por una necrofilia voyeurista popular frustrada por los tales cuando me calumniaban de prevaricador por motivo de que soy la encarnacion divina de los Dioses aborigenes del mundo y de Guatemala como tambien del cristianismo y de los extraterrestres. La razón de mi defensa es de que me liberen de la esclavitud macabra de hacer la paz del mundo infructuosamente por mis calumniadores porque desean rematarme cuando la alcance absoluta paz. Deseo ser lider de la paz para tener privilegios sociales en vez de secuestro de esclavizarme con la paz inminente a mi muerte de desmantelarla por mis calumniadores. Mis secuestradores son políticos traicioneros que se retractan de la paz del mundo por causa de mis calumniadores para mi culminante muerte de usurparme la paz del mundo que nunca alcanzarán porque no cumplen con los requisitos populares. Me están supeditando el buffer del teclado.

    Atentamente:
    Jorge Vinicio Santos Gonzalez,
    Documento de identificacion personal:
    1999-01058-0101 Guatemala,
    Cédula de Vecindad:
    ORDEN: A-1, REGISTRO: 825,466,
    Ciudadano de Guatemala de la América Centra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