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聲祭 2013徵件!!! (已截止)


新增單元【暖場藝術家】,歡迎你的加入!!

經歷了五年半,累積了66場次,
超過百組的藝術家在失聲祭演出,
有人從觀眾成了演出者,有人從學院站上舞台,有人則是從失聲祭踏入國際。
我們總是欣喜地交流又聽到哪些好作品,但耳朵跟目光總是有限。

2013年,我們期望能聽到更多不同的聲音,看見更多的實驗。
不論什麼領域,歡迎你,提出跟聲音思考與想法,show出這時代的新聲力。

失聲祭執行 馮馨 &失聲祭團隊   敬邀


徵件辦法

一、報名期限:自即日起開始收件,至2013131止。

二、報名資格:以個人或團體為一組,具有聲音、數位音像或結合聲音之跨領域展演經驗者為優先。

三、徵選條件:
(1)   鼓勵原創性、實驗性、前瞻性的作品,並著重於演出者對於聲音之觀念思考與作品完整性。
(2)   作品將可在室內演出,尋找聲音與空間等不同元素對話的可能性。
(3)   創作主題:自選主題擇一創作、形式不拘,聲音、數位音像或結合聲音之跨領域展演作品皆可。

四、評選標準:著重在作品完整性、主題意象與契合性、創意性及執行力。

五、活動方式及時間:每個作品演出時間長度約2040分鐘,演出場地以噪咖為主。將於20132月起於噪咖擇期排定演出。

六、報名方式:
(1)    emaillsf.taiwan@gmail.com,標題:失聲祭2013年徵件,並請把相關作品放上網路免費空間,附上連結可供下載。
(2)    入選者將公佈於失聲祭部落格上&FB並個別以電話或e-mail通知。

七、入選之個人/團體將可獲得演出機會與演出費,演出同時將會進行完整影音紀錄。

八、權益與義務
(1)    參加徵選者需保證所提供之演出內容及作品,並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情事,若有任何第三者主張受侵害之事,參賽者需自行出面處理,與主辦單位無涉。同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該參加者表演資格。
(2)    參加徵選作品之音樂著作權歸屬原創作人所有。
(3)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徵選辦法之權利。
(4)    請詳閱以上述徵選辦法,一旦報名,則視同同意本徵選辦法之相關規定及主辦單位另行公佈之附屬規定。若參加者及其作品不符合本活動辦法之規格,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該參賽資格。


主辦單位:噪流/失聲祭團隊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lsf.taiwan@gmail.com
部落格網址:http://lsf-taiwan.blogspot.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