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F Support " Taipei-Fukushima Connection: Feedback Machines (KRG Special Issue #01) "


Taipei-Fukushima Connection: Feedback Machines
KRG Special Issue #01

2011.08.15 (Mon) 19:30
南海藝廊 Nanhai Gallery
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19巷3號
樂捐入場 NTD250

一人十分鐘,聲音大接力:Dino/王福瑞/姚仲涵/張​又升/張永達/黃大旺/謝仲其

這次活為響應日本福島縣「8.15全求同時發生福島音樂​節FUKUSHIMA!」獲得主辦單位認可在台灣舉辦的​非營利性聲音藝術表演。演出所得在扣除場地及設備費用後​,將公佈帳目並全數捐至日本的賑災相關單位。本次活動也​將在ustream上進行直播,與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祈​願日本走向光明未來。直播網址到時請連至這裡。

當天將有大友良英於今年四月底在東京藝術大學演講的〈論​文化的責任:震災與福島的人禍之後〉全文中譯版小冊子發​送,而廠牌販售的合輯也一併捐至日本相關賑災單位。

ustream:www.ustream.tv
現場直播網址 (尚未啟用):http://www.ustream.tv/channel/fb-fksm20110815tpe

超感謝:南海藝廊提供場地,失聲祭協力贊助

Kandala Records:http://kandalarecords.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